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深读100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2-25 22:40:00

谁能替代英伟达?

对英伟达来说,更大的威胁或许来自最大的那批客户。亚马逊、谷歌、微软以及Meta的数据中心都在使用英伟达的产品,并且采购量巨大。这些财大气粗的科技公司有能力为它们的数据中心设计自己的AI芯片。(界面新闻)

高合创始人:自救窗口期至多三个月

高合汽车官宣停摆后,创始人丁磊首次现身。2月22日,丁磊现身上海总部。面对诸多质疑和关注,丁磊表示,高合汽车翻身的窗口期最多只有三个月,他会积极去争取收购或者寻找投资机会。(证券日报)

横琴封关在即又一“免税岛”来了?

3月1日0时起,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将正式封关运行。外界很多声音认为,合作区封关运行后将会成为又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免税岛”。实际上,相比于“免税岛”,封关后对于合作区产业发展带来的政策利好更值得关注。 (证券时报)

直播电商下半场:行业卷向精细化

当直播电商下半场,各大平台和机构的竞争并未有丝毫减弱,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精细化运营成为了行业内卷的新方向。比如,近日,淘宝宣布成立直播电商公司,为有意入淘开播者提供“保姆式”全托管运营服务。 (21世纪经济报道)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