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BOSS直聘“直猎邦Pro”2023年度“金牌服务猎企、猎头”榜单公布

2024-02-22 16:50:14

近日,BOSS直聘旗下专业猎头服务平台“直猎邦Pro”揭晓了2023年度“金牌服务猎企、猎头”榜单。榜单基于“直猎邦Pro”项目组对多项指标的综合评估推出,表彰在金领职业发展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猎企和猎头顾问。

据了解,“直猎邦Pro”项目自成立以来,始终关注金领的职业生涯发展,旨在联合优质猎企和猎头顾问,为金领群体提供专业、高效且个性化的职业发展咨询服务。

与猎企、猎头共同助力金领职业发展

本次直猎邦Pro·犀牛守护者年度金牌服务猎头&猎企评选活动,最终评选出20家优质猎企及60名专业猎头顾问。

“直猎邦Pro”项目组为获奖的猎企和猎头准备了直猎邦纯金纪念金币、专属定制奖牌、品牌周边大礼包等象征荣誉的奖品,同时还赠送了高额的线上招聘道具,以感谢他们坚守初心,持续为金领提供有力的支撑与服务,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据了解,自2020年“直猎邦Pro”首次发布年度榜单以来,持续加码投入激励获奖者,为获奖者发放纯金纪念金币及其他实物奖励。

持续激励背后,是平台对优秀猎企、猎头和金领人才的重视。为评选出真正为金领人才提供优质服务的猎企和猎头,榜单设置了多种评选维度,包括猎企/猎头在BOSS直聘平台内的活跃度、所提供职位的稀缺度、服务金领的专业度、交付能力,以及行业同仁的认可度等多个方面。

在众多评选维度中,金领候选人对猎头的评价反馈是最重要的指标之一。同样体现金领人才反馈重要性的还有榜单的命名——犀牛守护者。在BOSS直聘平台上,求职者被亲切地称为“牛人”,而“犀牛”则特指那些因其稀缺性而备受珍视的金领人才。“感谢优秀的猎企和猎头顾问们为发掘和守护‘犀牛’做出的贡献。”BOSS直聘相关负责人表示。

“直猎邦Pro”三年服务上千万人次

在过去三年中,数十万名高端金领猎头,通过BOSS直聘“直猎邦Pro”为上千万人次的金领候选人提供了职位对接与职业生涯发展咨询服务。

2023年,“直猎邦Pro”持续吸引优质猎头和金领人才,搭建了一个高效、繁荣的候选人发展平台。这一成果不仅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也是“直猎邦Pro”未来发展的重要基石。

展望2024年,BOSS直聘“直猎邦Pro”将继续免费向业内优质猎企开放,并不断优化平台内的金领求职招聘业务。公司将投入技术力量和资源,为入驻猎企提供有力支持,共同打造金领人才的求职生态链。同时,BOSS直聘将不懈努力,为候选人带来终身价值,推动整个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