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低价股频现法拍平台,知名“猎手”穿梭其间

2024-02-22 06:54:43

每经AI快讯,市场波动,部分投资者的股票质押风险进一步暴露。ST浩源(002700)2月21日披露,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将分别对公司控股股东周举东持有的公司3516.28万股、6422.02万股股票进行网络司法拍卖。拍卖源于“(周举东)因到期未偿还融资,民生证券启动股份质押违约司法处置程序”。 记者注意到,近段时间以来,被摆上司法拍卖台的A股公司股票不在少数。这些股票以“低价股”居多,被拍卖大多源于股东股票质押爆仓。部分股权的起拍价高于实际市值,导致其对竞拍者的吸引力稍显不足,但一些知名的“法拍猎手”仍然穿梭其间,各有成败。(证券时报)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