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盘中资讯:锦江酒店大涨超3%,旅游消费持续火热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2-20 10:49:05

锦江酒店今日发布春节假期期间数据,重要数据均超越2019年同期水平,冰雪游和越冬游分别推动了东北、海南、云南等地酒店的RevPAR同比增长超50%。春节期间,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超万家酒店推出了丰富多样的活动和服务,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多地热门旅游城市的酒店设置了新春打卡体验店,结合当地文化特色为游客提供独特体验。多家门店还推出“酒店+非遗”沉浸式体验,如西安原拓酒店的剪纸艺术作品、天津喆啡酒店的桂发祥十八街麻花伴手礼等,深受住客欢迎。

锦江酒店表示,受益于8天的超长假期,返乡探亲加旅游需求叠加,今年春节市场热度对比之前明显延长,入住高峰期从初三延续至初六,比往年春节多一天,旗下近3000家酒店实现连续四日满房。旗下全国门店综合RevPAR(平均客房收益)及OCC(入住率)同比2023年分别提升了45%、33%。

中银证券认为,锦江酒店在2023年四季度成立改革小组,并任命新CEO,并于2024年1月宣布新的组织架构,初步完成管理团队变革。此外,公司经营中一直坚持数字化转型、内部结构优化和酒店扩张与中高端升级,期待后续随运营能力提升带来更多利润释放空间。

相关ETF推荐:旅游ETF(562510)持仓股中锦江酒店权重占比高达6.07%,处于第四大权重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