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生物医药盘中上涨,生物医药ETF(512290)涨1.3%,甘李药业涨7%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2-20 10:12:19

生物医药盘中上涨,甘李药业涨7%,安图生物、新产业、以岭药业、药明康德、万泰生物等多股上涨,生物医药ETF(512290)涨1.3%,盘中溢价交易。

华安证券表示,医药生物(申万)2024年至今走势回到2018年年底和2019年年初的低点位置。考虑到估值消化、基金持仓、成长性等方面,我们更加看好医药后市的表现,我们对医药看好的观点不变,归根到底基于的逻辑是医药的成长属性:

(1)政策相关的利空已经进入尾声;

(2)医药的大单品持续爆出显示出医药产品的投资价值;

(3)23年底医保继续谈判利好符合预期有望2024年陆续贡献增量;

(4)基金对医药的仓位在犹犹豫豫中小幅环比增加但是2024年随着医药的大幅回调预计减仓不少,持仓处于低位;

(5)美联储不加息并且可能降息的预期影响医药成长股的估值。

没有股票账户的投资者可以通过生物医药ETF的联接基金(006757)把握生物医药板块的投资机会。

注:市场观点随市场环境变化而变动,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或承诺。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股票推荐,也不构成对基金业绩的预测和保证。如需购买相关基金产品,请选择与风险等级相匹配的产品。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