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疫苗板块反弹,疫苗ETF(159643)涨1%,康方生物涨6.5%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2-20 10:06:25

疫苗板块反弹,康方生物涨6.5%,药明康德、信达生物、和黄医药、药明生物等多股上涨,疫苗ETF(159643)涨1%。

中信建投证券表示,2023年,国内疫苗行业迎来新一轮发展,创新疫苗研发方兴未艾,致力于覆盖广阔的新疾病领域;重磅疫苗产品管线布局丰富,国内疫苗企业研发竞速。批签发来看,2023年国内移交批签发整体有所下降,主要受渠道库存和部分企业停产所致,而HPV疫苗、带状疱疹疫苗等重磅二类苗需求持续旺盛,推动产品快速放量。预计2024年,随着各类重磅产品上市放量,叠加在研管线持续推进,疫苗企业估值有望回升。

没有股票账户的投资者可以通过疫苗ETF的联接基金(017186)把握疫苗板块投资机会。

注:市场观点随市场环境变化而变动,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或承诺。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股票推荐,也不构成对基金业绩的预测和保证。如需购买相关基金产品,请选择与风险等级相匹配的产品。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