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中证A50ETF龙年“打头阵”

2024-02-20 06:51:27

每经AI快讯,在龙年首个交易日,首批十家公募基金旗下中证A50ETF正式发行。10只中证A50ETF首次发行募集规模上限均为20亿元,认购有效申请份额总额超过20亿份,基金管理人将采取全程比例确认的方式实现规模的有效控制。这意味着,市场或将迎来200亿元的增量资金。 同时,国内第二只跟踪德国相关指数的ETF——嘉实德国DAX ETF步入发行期。目前国内QDII基金多以被动指数型基金为主,从分布地区来看,所跟踪的指数包括美国、英国、德国、日本、法国等相关投资区域的指数。业内人士认为,借道公募基金进行境外投资的投资工具愈发细化。(中国证券报)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