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兖矿能源涨停,红利低波50ETF(159547)连续反弹,涨超2%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2-19 14:44:22

每经编辑 肖芮冬    

2月19日,随着三大指数走强,红利低波50ETF(159547)三连涨,持仓股兖矿能源涨停,四川路桥、昊华能源、兰花科创、中国银行、中国神华、中国石化等股纷纷拉涨。截至14:40,红利低波50ETF(159547)涨2.27%。

在市场波动和调整时期,高股息股票通常被视为一种有效的防御策略。今日盘中,多只行业龙头股早盘持续走强并创下历史新高,进一步验证了市场对高股息、优质蓝筹股的偏好并未改变,红利方向依然受到投资者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布局。

红利低波50ETF(159547)追踪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聚焦顺周期板块和中大盘个股,持仓股不乏中国石化、中国神华、鄂尔多斯、北京银行、山东高速、交通银行等行业龙头,央国企含量达80.57%,有望受经济复苏及央国企政策推动两重利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