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通信ETF(515880)涨7.6%,天孚通信、中际旭创20CM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2-19 14:22:09

通信板块盘中拉升,天孚通信、中际旭创20cm涨停,新易盛、剑桥科技、光迅科技等多股跟涨。通信ETF(515880)涨7.6%,成交额超2亿元。盘中溢价交易。

2月15日,OpenAI发布视频生成式AI模型Sora,可生成长达一分钟的视频,视频中可包含多个角色、特定的动作、主题和背景,在单个视频中Sora还可创建多个镜头,多角度保留角色和视觉的风格。

另外,谷歌Gemini 1.5 Pro模型亮相,最多拥有100万个token上下文窗口。同日,谷歌发布新一代生成式模型Gemini 1.5 Pro,Gemini 1.5 Pro是一个中型多模态模型,带有标准的12.8万个token上下文窗口,客户最多可使用100万个token的上下文窗口,可处理1个小时的视频、11个小时的音频、超3万行代码或超70万个单词,可处理信息量显著增加。

开源证券表示,下游客户对AI需求表现强劲,海外云巨头持续加大投入,AI模型加速迭代、推陈出新,AI+终端持续渗透,2024年算力产业链将维持高景气度,训练和推理需求或将持续上升,蓬勃的算力需求有望持续带动算网基础设施建设,建议持续关注光模块、光芯片、光器件、AIDC、AI服务器、交换机、液冷温控等领域投资机会。

没有股票账户的投资者可以通过通信ETF的联接基金(007818)把握通信板块投资机会。

注:市场观点随市场环境变化而变动,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或承诺。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构成股票推荐,也不构成对基金业绩的预测和保证。如需购买相关基金产品,请选择与风险等级相匹配的产品。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