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独家丨亚太科技子公司亚通科技2月18日发生爆炸事故 救援仍在进行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2-18 16:08:51

每经记者 于垚峰  程雅    每经编辑 张海妮    

据知情人士爆料,今日(2月18日)凌晨,亚太科技(002540.SZ,股价5.39元,市值67.38亿元)全资子公司亚太轻合金(南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通科技)发生一起爆炸事故,事故原因及伤亡人数暂不明。

厂区门口站着工人、家属等 图片来源:受访者提供

从受访者提供的现场图片来看,厂房出现部分损毁,至记者发稿时,火势已经被扑灭,部分建筑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坍塌,周边仍有数辆消防车停驻。

俯拍事故发生现场,厂房出现坍塌 图片来源:受访者提供

2月18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也从南通市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具体事件还在处理当中,现场由市、县两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现场指挥救援,已第一时间组织消防部门到场,现场消防人员仍在搜救当中。

记者致电亚太科技,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相关事项还在核实当中,若达到披露标准将会第一时间公告。对方进一步称,爆炸事故属实,但公司仍在核实,目前还没有进展和结果。亚太科技2022年年报显示,亚通科技是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

能看见远处的厂区门口停放着数辆消防车 图片来源:受访者提供

封面图片来源:受访者提供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事故 亚太科技 工业金属 江苏省 军工 大飞机 稀土永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