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Keep首次启动股份回购计划:拟投入1600万港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2-14 09:20:05

每经记者 王紫薇    每经编辑 张海妮    

每经快讯 今日(2月14日)港股开盘前夕,Keep(03650.HK,股价3.690港元,总市值19.40亿港元)宣布启动股份回购计划。据公告,Keep表示,基于董事会对公司业务展望及前景的信心,结合公司经营情况及财务状况等因素,将进行股份回购。本次Keep将视市场条件使用最多1600万港元,不定时在公开市场上进行股票回购。根据2023年上半年财报,截至2023年6月30日,Keep的资产总额为23.9亿元人民币,包括21.7亿元流动资产与2.2亿元非流动资产,其中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为14.8亿元。本次回购投入的1600万港元为上市所得款项以外的自有财务资源。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回购 Keep 股份回购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