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河北赞皇:春节施工“不打烊”,完美履约保民生

新华社 2024-02-12 11:20:19

春节将至,为保障县城居民出行安全、顺畅,由中建七局一公司山西公司承建的赞皇县城区老旧管网改造项目于农历腊月二十三(小年)顺利完成槐河路、太行路路面恢复工作。

赞皇县城区老旧管网改造工程勘察、设计、施工EPC项目该项目是赞皇县重点推进的城市更新项目之一,以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为目标,对整体城区发展,形象提升起到重大作用。

项目自11月初组建以来,为确保施工生产快速推进,项目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跑步进场,结合工期短、标段散的特点,坚持“挂图作战”,按“大生产”思路进行分工、管理,划分四个标段,设立工区长4名,制定详细的工期节点计划,并将任务细化分解至每位员工,形成了全员参与的施工局面。下一步,赞皇城区老旧管网改造项目将守初心,担使命,不断提升执行力、战斗力,锚定“522”节点,坚决完成“四项任务”以过硬作风打造“民生工程”,保履约、促收款。

责编 万清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河北省 春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