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锦绣中国年 | 欢欢喜喜过大年

新华社客户端 2024-02-11 22:36:11

当日是大年初一,人们以各种方式欢度龙年新春,大江南北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2月10日,民俗舞龙表演队伍在安徽省黄山市黟县宏村巡游(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施亚磊 摄)

2月10日,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铁道游击队景区,民间艺人在表演民俗“赶毛驴”。新华社发(李志军 摄)

2月10日,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路南街道西夏新村,人们舞龙庆贺新春佳节。新华社发(蒋友青 摄)

2月10日,在河南商丘古城春节民俗表演巡游活动上,游客与民间舞龙队互动。新华社发(李恒 摄)

2月10日,民间艺人在河北省遵化市一景区为游客表演民俗节目。

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2月10日,民间艺人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七一广场表演民俗节目。

新华社发(王春 摄)

2月10日,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郯国古城景区,演员在表演舞龙。

新华社发(张春雷 摄)

2月10日,民俗舞龙表演队伍在安徽省黄山市黟县宏村巡游。

新华社发(施亚磊 摄)

2月10日,在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天后宫举行的第25届新正民俗文化庙会上,一名小朋友在观看舞龙祈福表演。新华社发(王海滨 摄)

2月10日,民间艺人在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老街景区进行舞龙表演(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汤德宏 摄)

2月10日,山东省枣庄市税郭镇民间艺人沿途进行“赶毛驴”表演。

新华社发(孙中喆 摄)

2月10日,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蒙山龟蒙景区新春庙会上,民间艺人在表演舞龙。新华社发(武纪全 摄)

2月10日,民间艺人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七一广场表演舞龙。

新华社发(王春 摄)

2月10日,云南文山市步行街,人们进行民俗表演。新华社发(熊平祥 摄)

2月10日,江苏南通狼山国家森林公园的民间传统舞龙舞狮表演吸引众多游客观看(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许丛军 摄)

2月10日,民间艺人在山东省青州古城景区进行民俗表演。

新华社发(王继林 摄)

2月10日,民间艺人在河北省遵化市一景区为游客表演舞龙。

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2月10日,游客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古城南城门参观游览。

新华社发(陈其保 摄)

2月10日,民俗舞龙表演队伍在安徽省黄山市黟县宏村巡游。

新华社发(施亚磊 摄)

2月10日,民间艺人在湖北省襄阳市古城开展的“龙年民俗大拜年”民间文化展演活动中舞龙。新华社发(杨东 摄)

2月10日,在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红旗广场,南峰街道女子腰鼓队为群众表演腰鼓。新华社发(王华斌 摄)

2月10日,民间艺人在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竹泉村举办的新春庙会上进行舞狮表演。新华社发(王彦冰 摄)

2月10日,江苏省海安市隆政街道文化志愿者在舞龙。

新华社发(翟慧勇 摄)

2月10日,两名小朋友在南京夫子庙花灯市场挑选龙灯。

新华社发(苏阳 摄)

2月10日,人们在海南省三亚市南山文化旅游区新春庙会上舞龙。

新华社发(陈文武 摄)

编辑:王诺 刘莲芬 韩芳 马晶

栏标题字人:孙晓云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