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尼格买提鞠躬道歉!到底剩了两张什么牌?导演回应!“迪丽热巴美疯”引爆热搜,章若楠同款毛衣卖光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2-10 13:11:36

每经编辑 段炼    

CFF20LXzkOyl8U4ageXuxicVSib0ETbrQkPicKB8GhwOGkmhjfoFicvWibV5USJCU8UVQuJfUrjVHeDaMyMFr589Xtg.jpg

今年春晚最热的话题,莫过于“尼格买提穿帮”。

春晚结束后,尼格买提复盘刘谦魔术穿帮,说“本以为里面没对上,外面总该对上了,结果外面也没对上”。

撒贝宁还补刀:“刘谦没想到最危险的人就在身旁!”

任鲁豫还在直播中打趣道:“刘谦今天走的时候,含着眼泪对我说‘估计以后再也参加不了了’!

随后,尼格买提鞠躬道歉,称“对不起刘谦老师”。

CFF20LXzkOwWLuGL7thZU70EXbJqBiciaHNx26RMFDiaKnB8StIaJ9Jd0pptj8pXnHxd0dafONumicEu5fHCboia7yg.png

今早6点多,尼格买提发了条微博回应穿帮:“碎碎平安,我先碎了。”还晒出了他和撒贝宁的合照。

1tRsGJ6Jk29odbiaj29wU76lbMt3QtkKC8s0CVkDY2k2eictnNB2cWO0W1QNsHchX8n9A0JPibyAmWXN4TM6QQctA.png

他手里剩了两张到底是什么牌?春晚总导演于蕾揭秘,是“黑桃A对着一个Q”

网友纷纷评论:

1tRsGJ6Jk29odbiaj29wU76lbMt3QtkKC8CNBoE5SpVO6VSGmnsMWjqdzjbbYtEDDEzjvtgx61guh6M5JgB4sUA.png1tRsGJ6Jk29odbiaj29wU76lbMt3QtkKCBPjQJnInrK2Gc6GOxK2iaVb70k5Wibn0ibznEy6QlnJBOpJI0k8kv6SZA.png1tRsGJ6Jk29odbiaj29wU76lbMt3QtkKCNOsbAD8E9UqPtFt0m4a5ibDC3iahxpRhkZ0ugTA1kLMJsauAJZKSR5Hg.png1tRsGJ6Jk29odbiaj29wU76lbMt3QtkKCl6mlSCKfn8I4fqWS1fKwWZ3PgHYmnZlRughntNkOu46DS6LulOMtEA.png1tRsGJ6Jk29odbiaj29wU76lbMt3QtkKCDy7onbWjYBbnZhueZlXMUd1vRgE5oalXNPAMy9vz8PwLFhtrt4TSTw.png

而演员迪丽热巴惊艳亮相央视春晚,新疆舞真的绝了!#迪丽热巴美疯#引爆热搜榜。

CFF20LXzkOwWLuGL7thZU70EXbJqBiciaHrqNCXiaf6lDFaS1ZH9ib5JShp3JtpknNbgFMmWDII8kaiajCSibxGcA9pQ.png

随后,迪丽热巴发布微博,欢迎大家到新疆玩,祝大家龙行龘龘。

1tRsGJ6Jk2ibjTDVyNOZEoGHjS59eaH79GfoYTZfPn1taxiaYRbxSnHUPHDZFJSnRJCwibjctQDDFmAQGQz7mLFbA.png

1tRsGJ6Jk2ibjTDVyNOZEoGHjS59eaH798jmYDqdxPGoib93eRuFyBa7HribafibcziaM2VaqtWiakuTtR5NPTria8Weg.jpg

网友们纷纷感叹“太美了”“好漂亮”“惊艳我一整年”……

此外,在央视春晚小品《那能一样吗》中,章若楠身穿粉色开衫毛衣出场,俏皮可爱,演绎了早春粉嫩时髦,一开场便惊艳了现场。

在小品播出后,#章若楠毛衣#这一词条就冲上微博热搜。据相关博主介绍,章若楠所穿的毛衣是国内某独立设计师品牌,在某购物平台上售价一千多元

e7Jp2CicGtKAffvQnpMcoCMlvY726vngxyJ9vOoLB2uwUiaaL6O8FV7DQevhNagHxm2HV2krnrOLmjwPlHkflwaA.png

(有博主发出章若楠同款穿搭)

e7Jp2CicGtKAqjrXHpricuVPPyiaSZiaOtYcxYiaLhRrBwU9JOJ8fCjV5bHS0vUXic61tibic42icUoaicuPAVm6ibp8HcFCQ.png

许多网友纷纷上线求同款," 章若楠同款开衫 " 更是登上昨晚淘宝热搜第一。

记者从该品牌的官方旗舰店看到,章若楠的同款毛衣已经售罄下架。店家称,这款毛衣是刚刚卖完的,目前还没有补货的信息

编辑|段炼 易启江

校对|陈柯名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红星新闻、钱江晚报、九派新闻、@春晚、新疆日报、北京日报、新京报、澎湃新闻、公开资料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