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热搜爆了!“现在的贾玲”终于亮相!《热辣滚烫》5小时内票房破2亿,《飞驰人生2》暂居第一……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2-10 12:10:36

每经编辑 李泽东

大年初一(2月10日),贾玲导演的春节档喜剧电影《热辣滚烫》正式上映,影片一大早发布了“爱自己”版海报。已经爱上拳击运动的乐莹(贾玲 饰)笑容灿烂,大大的拳套格外醒目,破茧成蝶的她更加自信。

而捂了很久的瘦身100斤的贾玲也曝光了!

008Cazqwly1hmbenl5qulj33zj5ky1l2.jpeg

图片来源:灯塔专业版App

随后话题#现在的贾玲#,冲上热搜第一。

贾玲发微博称:一切都来得及,记得爱自己!


《热辣滚烫》是贾玲导演的第二部大银幕作品,由贾玲、雷佳音领衔主演,张小斐、沙溢、赵海燕、张琪、许君聪、卜钰、朱天福、刘宏禄主演,杨紫、李雪琴、沈春阳、沈涛友情出演,马丽、乔杉、魏翔特别出演。

据灯塔专业版最新消息,《热辣滚烫》累计票房已破2亿,用时4时46分。


此前,《热辣滚烫》发布终极预告,片中,从茫然无措地活着到为自己奋起出拳,女主乐莹经历春夏秋冬的磨砺,终于成为了拳击手。

贾玲曾表示,为了乐莹这个角色,“成功减了100斤,并且练成了拳击手的样子”。但从电影官宣到如今,贾玲保持神秘一直没有露面,这也无疑调高了观众的期待值。

2024春节档新片票房破9亿,《飞驰人生2》暂居第一

2月10日,另据灯塔专业版消息,2024年春节档新片总票房目前已破9亿,《飞驰人生2》《热辣滚烫》《熊出没·逆转时空》暂列春节档新片票房榜前三。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灯塔专业版、公开资料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票房 春节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