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官宣!阿根廷足球队3月来杭比赛,取消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2-09 22:36:11

每经编辑 黄胜    

2月9日,杭州市体育局发布关于阿根廷足球队来杭比赛声明,作为商业赛事,前期某公司与阿根廷足球队洽谈于今年3月份来杭州进行友谊赛。鉴于目前众所周知的原因,据向主管部门了解,该赛事举办条件不成熟,已决定取消该赛事举办。

据大湾区之声微博9日发文,就梅西日前缺阵迈阿密国际在香港的表演赛一事,迈阿密国际队与中国香港明星队表演赛主办方Tatler Asia9日今日(9日)宣布向球迷退款一半,具体安排将于三月中旬前公布。 

uEICp46xOpsiajJrhyJf7Uibq0gsbrODC1oiciavx2ykzUVLg7zVUniaNRbYodBoJqmib3uKTGY0gZd7nYiaofc7zHXAg.png

声明中称,不会逃避作为赛事主办方应负的责任,Tatler Asia将会为通过官方渠道购票的公众提供50%退款。有关退款安排的详情将于3月中前作另行通知。Tatler Asia向对这场比赛感到失望的球迷致歉。

A9b5Jxh1w2EIO8MV4icyCRYcAAeq4Xbx4kzrGaMEWRcMibSRKUzjlHxHJdNGLOsiaibsnBmYI84LoMDKU3OY4L276g.png

在Tatler Asia公布相关退票方案后,香港特区政府发布新闻公报称,欢迎有关决定,认为主办方的赔偿方案是负责任的做法,显示其积极承担的态度

公报同时指出,香港特区政府明白社会各界对事件仍存在不少疑问,特别是梅西2月4日在香港因伤不能出赛,但3日后梅西在日本却活跃自如上阵出赛,并在球场上做了不短时间的激烈运动。香港特区政府希望迈阿密国际队最终能向香港市民和来港观赛的球迷作合理解释。

在2月4日与中国香港明星队的比赛中,梅西因伤缺阵,但在2月7日举行的迈阿密国际队与日本神户胜利船队的表演赛上,梅西在下半场60分钟替补登场,并多次在前场制造威胁,前后表现对比之下,引发了国内球迷的不满和质疑。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杭州体育”公众号、大湾区之声微博、公开资料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兰素英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香港 梅西 足球 阿根廷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