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涉嫌行贿 集友股份实控人、董事长徐善水又被留置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2-08 19:32:05

每经记者 张宝莲    每经编辑 张海妮    

2月8日盘后,卷烟包装材料企业集友股份(SH603429,股价5.48元,市值29亿元)披露董事长、总裁徐善水被留置的进展公告。

公司称,近日收到泰和县监察委员会解除留置通知书,泰和县监察委员会已解除对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总裁徐善水的留置措施。另外,公司收到大连市金州区监察委员会留置通知书,徐善水个人因涉嫌行贿而被留置。目前,公司已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妥善安排。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知悉留置的进展及结论。

据了解,这已经是徐善水自2023年以来第三次被留置。

2023年1月,重庆市巴南区监察委员会签发相关文件,徐善水个人因涉嫌行贿而被留置并立案调查,于2023年4月解除留置。2023年8月,泰和县监察委员会签发相关文件,徐善水再度因涉嫌行贿被留置并立案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集友股份主要从事烟用接装纸、烟标、烟用封签纸及电化铝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具有较为久远的烟草行业供货历史,拥有丰富的烟草行业供货和服务经验,在以招投标为主要手段的卷烟包装材料市场竞争中具有相当的竞争优势。2023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06亿元,同比下降2.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3亿元,同比增长5.79%。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烟草 集友股份 包装印刷 安徽省 新型烟草 董事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