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雪迪龙:拟回购不低于5000万元且不超过1亿元公司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2-06 21:17:50

每经AI快讯,雪迪龙(SZ 002658,收盘价:5.16元)2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社会公众股份。本次回购的股份用于维护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所必需,本次回购后的股份将在披露回购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12个月后根据相关规则择机采用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出售。人民币不低于5000万元(含)且不超过1亿元(含),具体回购金额以实际使用的资金总额为准;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7.5元/股(含本数),该回购价格上限未超过董事会通过回购股份决议前3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150%。实际回购价格由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在回购启动后视公司二级市场股票价格具体情况并结合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状况确定;若公司在回购期内发生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发股票或现金红利、股票拆细、缩股、配股或发行股本权证等事宜,自股价除权除息之日起,按照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相应调整回购价格上限;回购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3个月内。

2023年1至6月份,雪迪龙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环境监测系统占比54.78%,系统改造及运营维护服务占比20.18%,气体分析仪及备件占比13.07%,工业过程分析系统占比8.61%,环境治理工程占比3.37%。

截至发稿,雪迪龙市值为33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雪迪龙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26.2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34%;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雪迪龙进行调研。

每经头条(nbdtoutiao)——美女联席总裁不到1年就离职,还是位系统工程博士!这家车企高层动荡,去年11个月销量不足1.8万辆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