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机票退改贵、退改难引争议 南航:正在了解有关情况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2-05 17:15:22

每经记者 王帆    每经编辑 梁枭    

近期正值春运,多家航空公司调整客票退改规则,扩大客票免费退改范围、放宽因病退改规则等,减轻旅客退改难题。不过,据《新华每日电讯》2月5日报道,机票免费退改难的顽疾仍然存在。以南方航空公司为例,在黑猫投诉平台上,近一个月的投诉量为912起,很多投诉涉及错购机票被收取高额退票费。例如,机票1800元但退票费高达1500元;退改规则模糊,解释权归企业所有,却没有考虑旅客权益。

今日(2月5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就此通过微信向南方航空相关人士寻求回应。对方表示,公司正在了解有关情况。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南方航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