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基金销售排名出炉,券商渠道逆势增长夺得亚军

2024-02-05 07:02:15

每经AI快讯,日前,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公布了截至2023年四季度的基金销售机构公募基金销售保有规模。 数据显示,2023年四季度券商渠道权益类基金保有量首次超越第三方基金销售机构,成为仅次于银行的第二大基金销售渠道。对比2022年四季度数据,2023年在全市场权益类公募基金销售规模缩水的情况下,券商渠道无论是绝对保有规模还是市占率均实现逆势增长。 其中,申万宏源成为基金销售领域2023年最大一匹黑马,权益类基金保有规模实现155%的同比增长,连追11名进入头部基金销售机构序列。(证券时报)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