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药明系午后跳水,药明生物跌20%,创新药沪深港ETF(517110)跌5.2%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2-02 13:36:01

每经编辑 赵云    

药明系午后跳水,药明生物跌20%,药明康德、康龙化成、百济神州、泰格医药等多股下跌,创新药沪深港ETF(517110)跌5.2%。

此前1月26日,受市场传闻影响,A股药明康德午后闪崩跌停。

当日晚间,药明康德公告,公司注意到,在一项2024年1月25日提交给美国众议院的《生物安全法案》草案版本中药明康德被提及,近期亦有一项类似的法案草稿在美国参议院被提出。

药明康德表示,该生物安全法草案尚未生效颁布,其后的立法程序要求美国众议院和美国参议院分别在相关委员会审查后,对各自的法案版本进行投票以形成最终版本。

机构表示,当前医药板块位于市场低点,长期投资价值(老龄化+国产替代)仍然存在,低位布局性价比较高,感兴趣的投资者可以关注创新药沪深港ETF(517110)。

没有股票账户的投资者可以通过创新药沪深港ETF的联接基金(014118)把握创新药的投资机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