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字头继续拉升,中国海外发展涨5%,央企共赢ETF(517090)涨1.2%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2-02 09:58:37

每经编辑 赵云    

中字头继续拉升,中国海外发展涨5%,中国金茂、华润置地、中国建材、保利发展、中国交建等多股上涨,央企共赢ETF(517090)涨1.2%。

国盛证券表示,国企改革不断深化,央企投资机遇凸显。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是党和国家近年来着力推动的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一项重大工作。随着2022年“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圆满结束,2023年国企改革再次步入新的阶段,主要强调国企的价值创造与价值实现。目前整体而言央企的估值水平明显低于其他类型企业,在中国特色估值体系下,衡量企业的价值需要充分考虑到国家政策这一重要因素,未来随着国家政策的推动,央企的价值有望得到重估。

富时中国国企开放共赢指数前十大成分股累计权重较高,聚焦央企龙头公司,这些公司代表了央企改革发展的核心趋势,通过配置富时中国国企开放共赢指数可以较好的享受到央企改革发展带来的红利。可以关注央企共赢ETF(51709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字头继续拉升,中国海外发展涨5%,中国金茂、华润置地、中国建材、保利发展、中国交建等多股上涨,央企共赢ETF(517090)涨1.2%。 国盛证券表示,国企改革不断深化,央企投资机遇凸显。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是党和国家近年来着力推动的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一项重大工作。随着2022年“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圆满结束,2023年国企改革再次步入新的阶段,主要强调国企的价值创造与价值实现。目前整体而言央企的估值水平明显低于其他类型企业,在中国特色估值体系下,衡量企业的价值需要充分考虑到国家政策这一重要因素,未来随着国家政策的推动,央企的价值有望得到重估。 富时中国国企开放共赢指数前十大成分股累计权重较高,聚焦央企龙头公司,这些公司代表了央企改革发展的核心趋势,通过配置富时中国国企开放共赢指数可以较好的享受到央企改革发展带来的红利。可以关注央企共赢ETF(517090)。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