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联创股份:预计2023年度净利润为900万元~1300万元,同比下降98.32%~98.84%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1-31 17:59:25

每经AI快讯,联创股份(SZ 300343,收盘价:4.65元)1月31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3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00万元~1300万元,同比下降98.32%~98.84%;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本报告期内受锂电池及储能行业受下游消费需求不及预期影响,增长速度明显放缓进而带动锂电池上游新材料的需求在报告期内明显低于预期,且主要产品的销售价格远低于上年同期平均水平,导致公司销售收入大幅下降;另外受部分产品产能利用率的影响,导致公司固定性运行成本增加,公司经营业绩同比下降。本报告期内预计确认股权激励实施所产生的股份支付费用2400万元。

2022年1至12月份,联创股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含氟新材料占比76.6%,聚氨酯新材料占比23.39%。

截至发稿,联创股份市值为53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联创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266.9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26%;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联创股份进行调研。

每经头条(nbdtoutiao)——重磅!“最强地级市”全面取消限购:想买几套买几套!有中介称:房价还在跌,买房可以再等等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