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荣丰控股投资设立荣丰甄选,开启直播带货新模式

2024-01-30 21:25:39

1月30日晚,荣丰控股(002189,SZ)发布公告,为开拓新的业务领域,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长春国金发展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与黄琦先生合作合资设立荣丰甄选(浙江)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电商直播业务。

荣丰控股表示,成立子公司是为了开展电商的直播宣传,利用直播平台和主播资源,提升公司产品的品牌知名度和销售额,拓展新的营销渠道和收入来源。

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直播电商行业的总规模达到23615.1亿元,预计到2025年规模将达到21373亿元。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以直播为代表的KOL带货模式给消费者带来更直观、生动的购物体验,转化率高,营销效果好,已经成为电商平台、内容平台的新增长动力。

目前,A股上市公司中,遥望科技是首家专注于直播电商业务的公司,荣丰控股成立子公司,是继遥望科技之后,第二家参与直播电商业务的A股上市公司,也是A股上市公司中首家涉足直播电商的地产企业。

借助直播电商,荣丰控股有望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扩大市场份额,增强盈利能力,实现多元化发展。同时,也有利于推动直播电商行业的规范化、专业化和品质化,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责编 万清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