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华侨城A:2023年预计净亏损51亿-72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1-30 22:20:23

每经记者 甄素静    每经编辑 陈梦妤    

1月30日晚间,华侨城A(SZ000069,股价3.06元,市值251亿元)发布2023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3年净亏损51亿-72亿元,上年同期净亏损109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6345元-0.8958元/股,上年同期亏损1.3296元/股。

华侨城A表示,本次业绩预告相关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但公司已就业绩预告有关事项与年报审计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预沟通,公司与会计师事务所在本报告期的业绩预告方面不存在分歧。

对于业绩变动原因,华侨城A表示,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的原因是地产业务收入结转金额和毛利率较上年同期下降,对部分项目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但亏损金额较上年同期大幅减少,公司旅游业务强劲复苏,本报告期公司旅游业务明显改善;公司深入开展降本增效专项行动,加强全面预算过程管控,本报告期管理费用、销售费用较上年同期减少;本报告期计提的资产减值准备较上年同期减少。

2023年1-12月,华侨城A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面积227.3万平方米,同比减少15%;合同销售金额449.3亿元,同比减少19%。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丛森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