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刚刚,21岁郑钦文闯入澳网决赛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1-25 21:15:03

每经记者 宋美璐    每经编辑 文多    

1月25日,2024澳网女单半决赛中,21岁的郑钦文以2比0击败乌克兰选手雅斯特雷姆斯卡,闯入决赛。本周六,她将和萨巴伦卡争夺冠军。

1月22日,郑钦文晋级澳网女单八强时(资料图) 图片来源:新华社 发

十年前,李娜澳网夺冠,十年后,郑钦文成为第二位闯入大满贯单打决赛的中国女网选手。

打到第4轮时,郑钦文已是上半区排名最高的种子球员,打到8强时已是上半区唯一的种子球员。目前,邓钦文即时排名世界第7。

赛后郑钦文表示:“这是难以置信的比赛,我非常兴奋和激动。比赛中我的表现很好,对手打得也非常精彩,她的底线相持非常凶悍,我第一次在澳网打到这样的程度,谢谢我的团队,谢谢所有人。”

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乌克兰 澳网女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