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日丰股份:拟变更募集资金用途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1-24 06:03:02

每经AI快讯,日丰股份(SZ 002953,收盘价:11.31元)1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4年1月22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同意公司变更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简称“募投项目”)的实施用途。拟变更的原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自动化生产电源连接线组件项目”于2022年7月21日竞得位于中山市西区街道隆昌社区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与出让人中山市自然资源局签订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项目实施主体为广东日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拟投入金额约4.01亿元包含建筑工程费7300万元,设备购置及安装约1.8亿元,土地购置费880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450万元,基本预备费1000万元,铺底流动资金4645.58万元。本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3.8亿元。项目建设周期24个月,计划2024年7月底建成。预计达产后可实现年均营业收入11.22亿元,实现年均净利润8739.6万元,经测算,项目投资财务内部收益率所得税后为21.11%,税后静态回收期(含建设期)为5.82年。变更原募投项目用途的原因:(1)原募投项目主要产品为PVC电源连接线组件,计划主要应用于家电特别是小家电领域。近年,因公共卫生事件、宏观环境及行业波动等因素的影响,家电行业竞争激烈,公司积极调整发展战略,持续对公司产业布局进行调整和优化。依托在橡套电缆的技术积累和资源优势,公司始终坚持“为全球线缆用户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的企业使命,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丰富现有的产品结构,将战略目标聚焦于新能源和特种装备电缆行业的发展。(2)原募投项目受政府供给、市场价格波动及公司发展规划等因素的影响,工程建设费用(含建筑工程、设备购置及安装、土地购置)和工程建设其他费用依据实际情况进行合理调整。

2023年1至6月份,日丰股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电线电缆行业占比100.0%。

截至发稿,日丰股份市值为40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日丰股份进行调研。

每经头条(nbdtoutiao)——“75岁老干部举报县委书记被逮捕、起诉”,当事人发声:我知道被陷害的滋味;相信法律,相信组织!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