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全球物流地产运营商安博任命黄赟为大中华区总裁,加速拓展中国业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1-23 17:05:25

每经记者 刘颂辉    每经编辑 魏文艺    

安博Prologis官微消息,1月23日,全球物流基础设施投资商和运营商安博(Prologis)宣布,由黄赟担任公司大中华区总裁,负责在中国的业务发展。黄赟的工作地点在上海,并将向安博全球总裁邓麟添汇报。

黄赟本科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并拥有中欧国际工商学院(CEIBS)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在商业领域拥有近30年的经验,加入安博之前,他曾担任顺丰集团的首席战略官和助理CEO,负责顺丰集团的战略制定和执行。

自2016年加入顺丰集团,黄赟曾担任多个高级管理职位,在顺丰集团的业务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加入顺丰集团之前,黄赟曾在麦肯锡工作13年,设立并管理了麦肯锡进入中国15年后开设的第一个分公司(深圳),并将其打造为麦肯锡在中国的第二大咨询办事处。

截至目前,安博在中国23个核心城市投资并运营的物流基础设施总面积达530万平方米,并设有基于中国资产的私募投资基金,包括安博中国核心物流基金。

安博全球总裁邓麟添表示,中国市场提供了巨大的发展机遇,黄赟的职业背景和行业经验将帮助安博拓展在中国的业务版图,深化公司与客户、投资人、政府及其他重要外部利益相关方的合作关系。

封面图片来源:安博中国官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安博 中国 物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