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需求逐步恢复,多家机场上市公司扭亏为盈

2024-01-23 07:48:51

每经AI快讯,日前,多家机场上市公司披露的旅客吞吐数据均显示同比大幅增长。业内人士预计,2024年,航空客运供需两端能保持恢复,相关公司盈利能力也将继续修复。对于国内民航业的复苏情况,东兴证券分析师曹奕丰在研报中表示,当前,行业处于底部回升的关键阶段。近期国际航线的表现说明国际市场在新的一年有望迎来新一轮增长,并将显著缓解目前供给端的过剩问题。展望未来,光大证券分析师程新星认为,预计2024年航空客运供需两端能保持恢复增长,航司盈利能力也将继续修复。同时,随着海外航线供需的不断恢复,机场免税业务、盈利能力将继续恢复。(中证报)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