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国脉科技:预计2023年度净利润为1亿元~1.3亿元,同比增长39.69%~81.6%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1-22 16:19:03

每经AI快讯,国脉科技(SZ 002093,收盘价:6.51元)1月22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3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亿元~1.3亿元,同比增长39.69%~81.6%;基本每股收益0.0993元~0.129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公司各项业务稳步发展,其中物联网咨询与设计服务、物联网技术服务、教育业务在Q4显著提升,Q4营业收入环比增长近85%,全年收入创近5年新高。公司产教融合战略持续推进,为公司技术研发、经营管理和业务发展带来良好的协同效应。报告期间,公司身联网技术研发进展顺利,整体经营效率不断优化,Q4研发费用环比持续提升的情况下,全年费用总额仍然实现大比例下降。

2023年1至6月份,国脉科技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教育行业占比58.64%,电信外包服务业占比37.5%。

截至发稿,国脉科技市值为66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国脉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393.3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39%;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国脉科技进行调研。

每经头条(nbdtoutiao)——“75岁老干部举报县委书记被逮捕、起诉”,当事人发声:我知道被陷害的滋味;相信法律,相信组织!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