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国盛证券:传媒板块修复明显 看好AI及MR为代表的新产业方向

2024-01-22 08:27:15

每经AI快讯,国盛证券研报指出,上周传媒板块先抑后扬,在市场反弹后板块修复明显,前期跌幅较大的游戏板块表现突出。长期看AI产业加速发展,GPTStore正式上线后AI垂直应用将陆续落地,在助力板块估值提升的同时,将提升市场对于AI产业的认知并提供数据支持,AI投资也将从逻辑映射阶段进入应用落地数据驱动阶段,而以XR为代表的新硬件落地也提升市场对产业链关注度,苹果Vision Pro预售爆火也验证这一产业趋势。此外数据要素产业进展加速推进,商业落地值得期待。继续维持对以AI及MR为代表的新产业方向的推荐,看好相关公司表现。(一财)

责编 袁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