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碧桂园拟出售澳洲项目 交易有望在上半年完成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1-18 19:09:05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陈梦妤    

1月18日,有资本市场消息称,碧桂园(HK02007,股价0.66港元,市值184.72亿港元)澳大利亚子公司Risland Australia就出售所持悉尼剩余地块达成协议。

对此,碧桂园方面回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目前澳洲项目在积极接洽中,推进顺利的情况下,有望在上半年完成资产出售,公司将按照相关披露要求适时向投资者披露澳大利亚项目处置的细节,并确保处置资金的合理使用,按法律顺序进行偿付,确保公平公正对待所有利益相关方。

1月16日晚间,碧桂园宣布,公司现已委聘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担任境外债务重组的主要财务顾问。公司将在各财务、法律顾问的协助下继续评估集团的流动资金状况,建立与所有债权人的合作沟通平台,共同制定整体方案来全面解决公司当前境外债务风险。于本公告日期,该工作正在进行中。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89404731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碧桂园 澳大利亚 上半年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