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光伏板块逆势上涨,光伏50ETF(159864)涨超1%,TCL中环涨超6%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1-18 09:49:42

每经编辑 赵云    

光伏板块逆势上涨,TCL中环涨超6%,弘元绿能、德业股份、晶澳科技等多股上涨,光伏50ETF(159864)涨超1%。

太平洋证券表示,光伏产能扩张、技术迭代驱动下,产业链报价快速下行,光储平价正在各个区域逐步展开。同时,随着加息周期结束、新型电力系统改革,光伏装机有望持续高增。

短期看,随着2023年四季度产能加速释放、高库存、阶段性淡季等因素影响,供给端加速重塑,供需新周期开启。2024年是海外市场政策变化加速之年,重视高盈利市场政策变化带来的机会。

没有股票账户的投资者可以通过光伏ETF的联接基金(013602)把握光伏板块投资机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