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大象汽车与潍柴新能源达成合作 产品面向中国以外的市场销售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1-16 21:02:18

每经记者 孙磊    每经编辑 裴健如

1月16日,大象汽车宣布与潍柴商用车新能源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在新能源汽车生产制造、产品联合开发和全球销售等领域展开全面深度合作。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具体而言,双方宣布以新能源产品作为合作车型,以潍柴新能源商用车第三代纯电平台作为基础,联合开发适合各区域市场需求的左舵和右舵产品,在除中国以外的全球市场销售。

资料显示,大象汽车是源自日本的智能新能源商用车品牌,是香港主板上市公司大象未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智能新能源商用车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据了解,大象汽车旗下的商用车主要面向海外市场销售,并将在近期内陆续登陆日本、美国、南美、东南亚、中东等市场。“大象汽车目前已经开启了全球化布局,在美国、日本、中国、东南亚等市场进行了战略布局,并建立了相应的区域总部。”大象汽车全球CEO Joost de Vries说。

对于此次与潍柴新能源的合作,Joost de Vries表示:“希望通过与潍柴新能源的深度战略合作,为全球商用车领域零排放和运输行业盈利能力提升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商用车车主和用户持续创造价值。”

封面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