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方大集团:方大(赣州)低碳智造总部基地项目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建设

2024-01-16 13:29:46

每经AI快讯, 方大集团在近期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表示,公司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理念,在设计、生产、施工等多个环节中,推动智能化和数字化建设,在业内率先建设智慧化产线,将BIM技术、PMS项目管理平台、MES生产管理平台等信息化管理工具运用到智能工厂建设中,对幕墙生产进行精细化管理,实现从材料生产状态、工厂加工进度到项目管理状态全方位监控。并利用信息技术对所有出厂产品的信息追溯,从而实现科学、高效
的管理,让数据持续为业务赋能。目前,方大(赣州)低碳智造总部基地项目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建设,其他相关事项均按计划推进中。(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