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百果园集团股价大跌 公司回应:目前经营一切正常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1-16 10:58:33

每经记者 金喆    每经编辑 文多    

1月16日,百果园集团(HK02411,4.37港元,市值69.4亿港元)开盘后股价大幅跳水,截至记者发稿,跌幅超过25%。百果园相关人士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股价波动属资本市场正常现象,目前公司经营一切正常。

百果园为目前国内最大水果连锁企业,门店数量突破6000家店,2022年营业收入为145.8亿元。今年1月5日,百果园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余惠勇在发布会上宣布,未来十年,公司以“百亿营收”为起点,争取门店数量超万家,终端零售额超500亿元。

1月11日,百果园集团曾发布公告,有意行使回购H股授权项下的权力以回购公司H股。根据回购H股授权,公司获准最多可回购于股东大会召开时已发行H股总数的10%,即最多合共1.18亿股H股。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百果园 回购 百果园集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