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为何逆势增加未来三年澳洲锂精矿承购量?赣锋锂业回应:保供为重

2024-01-15 19:50:49

每经AI快讯,1月15日,澳大利亚锂矿生产商皮尔巴拉矿业公司公告表示,公司已与中国锂盐巨头——江西赣锋锂业及其子公司签署了承购协议修订案,皮尔巴拉将向赣锋锂业增加锂辉石精矿供应量,从此前的每年16万吨增加至未来三年的每年31万吨。对此,赣锋锂业方面对记者表示,无论市场价格如何,企业仍然要正常生产,保障原材料供应还是重中之重。“况且在锂电这个行业,虽然有震荡,但是总体还是持续向好。”该人士表示,此外,“每年15万吨的原材料增量其实不算大,对应的大概就是2万吨左右锂盐产品。”(澎湃新闻)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