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广州W酒店将停业整顿?工作人员:运营调整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1-15 18:38:05

每经记者 吴泽鹏    每经编辑 杨夏    

南方plus报道,1月15日,有网友传出消息称,广州W酒店停业、内部整顿。记者拨通了广州W酒店客服热线,对方表示,近两日酒店仍在正常营业中,但1月18日后的确将实行停业整顿,恢复营业时间暂不确定。

广州W酒店外围。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吴泽鹏 摄

1月15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来到位于广州天河区珠江新城的W酒店,现场看到酒店仍在正常经营状态,不时有人员、车辆进出,记者进入酒店也看到大堂内有三三两两的客人在休息区内交谈。

在了解记者采访诉求后,一名自我介绍为酒店服务人员的刘姓人士告诉记者,关于停业,其目前并未接到来自酒店官方的通知,负责对接媒体的负责人出差在外,他已汇报记者的采访诉求,具体需要负责人回复。

离开前,记者在未透露记者身份情况下询问了酒店门口的工作人员,一名员工介绍,18日以后不是停业,“没有停业,只是运营调整,在网上订房订不了,但是住还是可以住的,只是由前台人员预定”,他还表示,后续也是有人上班,至于调整原因,他表示也不清楚。

广州W酒店目前仍在经营。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吴泽鹏 摄

记者在万豪官网、微信小程序以及携程App上查询发现,目前该酒店可以预定的最早日期是2月2日入住,在此之前的酒店房间或显示售罄,或显示不适用于登记入住。

2月2日起,广州W酒店房间即可预订。 图片来源:万豪官网

据悉,W酒店是万豪旗下的时尚轻奢酒店,也被视作酒店潮流的风向标。于2013年开业的广州W酒店位于珠江新城繁华地段,是内地首家W酒店。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