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刘建超访问美国

央视新闻 2024-01-14 10:13:44

1月8日至13日,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刘建超率中共代表团访问美国,分别同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总统国家安全事务首席副助理芬纳、民主共和两党联邦参众议员、旧金山市市长布里德以及美金融、工商、智库、媒体界人士等会见交流,出席中美1.5轨对话框架下专题座谈,在美国对外关系委员会发表演讲。刘建超还会见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代表团就中国发展前景、中美关系、全球治理同各方深入交换意见。

中美双方表示,将继续推进落实习近平主席和拜登总统达成的重要共识,采取具体行动,推动中美关系稳定、健康、可持续发展。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