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安徽卫视发布声明:强烈谴责!张杰工作室也回应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1-14 00:22:43

每经编辑 程鹏 张锦河    

CFF20LXzkOx0ibMIm6D399rBA2Acsh6PupllcibCZUicWq21SCFmQCKXB7FNhFUSynIJzSoIxw64BPtJtiakicSSmHA.jpg

近日,网络上流传着关于张杰在安徽卫视节目录制中使用对口型的传言,引发了广泛关注和猜测。

CFF20LXzkOx0ibMIm6D399rBA2Acsh6PugJJfb1mbAQ68dib1gcpyHvQlaM1ATTBNXicbp5OTVnRuBSIkHpq1icC1g.jpg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资料图)

1月13日,安徽卫视就部分自媒体账号发布所谓“张杰对口型”等不实言论发表声明称,近日,部分自媒体账号在新媒体平台未经允许发布所谓“2024安徽卫视春晚张杰节目”视频,并散布“补录”、“对口型”等不实言论。严重侵犯了我台节目版权权益和歌手名誉,我台对此强烈表示谴责。

张杰先生在我台2024年1月12日参与的晚会录制活动,包含四首歌曲,所有彩排和录制均为现场真实演唱。歌曲分别为卫视春晚、元宵晚会所使用,不存在所谓“补录”,更不存在“对口型”。

我们倡导尊重歌手及所有工作人员的劳动,将联合各方平台加大维权力度,依法追究相关主体的法律责任。请广大网络平台用户勿发表不实言论。

CFF20LXzkOx0ibMIm6D399rBA2Acsh6PuUA9LYSbibA0ecGsr84c4icibiagxbj5eGGHjpicMGqoz63E2z2QZfag4KRA.png

随后,@张杰工作室 转发@安徽卫视 声明帖文并表示:我方将保留对不实言论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坚决维护张杰先生的合法权益。

CFF20LXzkOx0ibMIm6D399rBA2Acsh6PuibZPOFPQ6sniaRPBrv2ttTuDlPrKNl6vWKMf4yEKBjeGrLWELibGTPdJQ.png

对于此事,网友纷纷评论:“必须走法律程序,音乐是底线”“坚持维权”“下次快点”......

CFF20LXzkOx0ibMIm6D399rBA2Acsh6PudhmXibdPPZhOqqdsaRcsu083mJb3MalCe29bwSKFwWcIJibL35APbDjA.png

CFF20LXzkOx0ibMIm6D399rBA2Acsh6Pus0Ow3qe4G2QYGdP2WsrCW46KupE1Aic52DhmLGVlRyib62iaItuBR34Vw.png

编辑|程鹏 张锦河 杜恒峰

校对|刘小英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每日经济新闻合自安徽卫视、张杰工作室微博、网友评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