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时隔9个月,张继科新身份曝光!网友:好好工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1-12 21:33:56

每经编辑 孙志成    

继去年四月深陷舆论风波后,张继科再次登上热搜。

据潮新闻客户端,1月11日,有网友称张继科现身于浙江宁波某俱乐部出任技术顾问。随后,记者根据线索找到该俱乐部平台账号,发现其最早于1月2日发布的海报中就出现张继科,标签为“奥运冠军、技术顾问”。

CFF20LXzkOw2f5sarKXY4EcAjb9ibRd6XSqGdovlbF7IxXZIJwkFAxBrR9uBc6NWKFuh2z5L7YIfQ0IDyDc8qsA.jpg

该公司发布的宣传海报

账号在1月6日、7日、8日均发布了张继科相关海报,并在网友询问“真的是张继科吗”的评论下回复“是的”。

CFF20LXzkOw2f5sarKXY4EcAjb9ibRd6XWYDnqopE9R6ju3W70Xibnz7ARbDpljQKKnicNBKfkdic84GfjNjfYWwQg.jpg

图片来源:俱乐部微信公众号

1月6日,该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曾发布高水平训练营招生启示,并贴出张继科的海报,称本次训练营由奥运冠军张继科带领全国各地优秀运动员教练进行强化培训技术指导。招收学生运动员年龄,从小学1年级至高中3年级。

据了解,招生海报中提到,训练营由奥运冠军张继科带领全国各地优秀运动员教练进行指导。如果学员符合特招待遇,将由技术顾问张指导进行重点指导。此外训练营每周会有技术心理分析分享课,由技术顾问张指导亲自带领教练团队,贯通探讨分享。

根据官方海报,该训练营由每日体育乒乓球俱乐部举办,收费从4000元/月到12500元/月不等。

该俱乐部的官方账号简介写道:宁波每日体育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1月,是一家体育综合服务公司。

企查查显示,宁波每日体育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从事体育为主的企业,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是宁波市乒协与民企合作的一次有效尝试,其中宁波市乒乓球协会控股10%。

CFF20LXzkOw2f5sarKXY4EcAjb9ibRd6XoicIFicicMbgC7nz3werJibYA9yv5yX2hZeEDvNcicQIXRcLSeo3LOSwzaA.jpg

据澎湃新闻,12日下午,记者致电该俱乐部教练员,后者确认张继科担任技术顾问的身份,“我们都在一个球馆里,他是技术顾问,所有学员他都看得到”。

被问及张继科是否每堂训练课都会出现,该教练员表示:“他天天都来,每堂训练课差不多都会在”。

此次是张继科在去年的风波后,重返大众视野。

网友评论

CFF20LXzkOw2f5sarKXY4EcAjb9ibRd6XycT6Pia7BkficRuy6hTJRgIeoqBaOpyyzqkdkJxNHfBbu6s281O8RkhA.jpg

CFF20LXzkOw2f5sarKXY4EcAjb9ibRd6XtF6xpRobtiaDdsfjFvtfhEiab3unibcLDaYCib2dngsIiaMx3gzt3sewqYg.jpg

CFF20LXzkOw2f5sarKXY4EcAjb9ibRd6XWZjbEJSJOIGQAibnMjOBr2jWzZSrUic5XDbSt1QfwBD0UwiaPJznmU53w.jpg

CFF20LXzkOw2f5sarKXY4EcAjb9ibRd6Xsa9sTgsP6dgIibe1auzaDg0eLNobaV5eGT3ztqJTJFG9dZMwyaEg0YA.jpg

CFF20LXzkOw2f5sarKXY4EcAjb9ibRd6XXzAezaLoEiaPyq9ftrbEUCYRSbuKmEffJWKsKzGDQhJz7PQMJLpbKLQ.jpg

去年4月,张继科被曝涉嫌赌博和侵害他人隐私。此后,其代言的各大品牌纷纷和他划清界限。此事曾在网络上引发极大关注。

张继科出生于1988年,受教练父亲的影响,自小学习乒乓球。2011年5月,张继科获鹿特丹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男单冠军;11月,获巴黎乒乓球世界杯男单冠军。2012年8月,获伦敦奥运会乒乓球男单、男团冠军。自此,他实现了乒乓球世锦赛、世界杯、奥运会三项个人冠军的大满贯,成为世界乒坛历史上第7位大满贯选手,也是继刘国梁、孔令辉后的中国男乒史上第3位大满贯选手。最为特殊的是,张继科仅历时455天就拿下大满贯,成为历史上最快拿下大满贯的乒乓球运动员。之后,张继科维持了大约两年的巅峰期,于2019年逐渐淡出国家队。

编辑|孙志成 杜恒峰

校对|王月龙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潮新闻客户端、澎湃新闻、北青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