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大华股份:出售零跑股份基于财务投资兑现考虑 大华星汉大模型目前还处DEMO阶段

2024-01-12 12:34:26

每经AI快讯,1月11日,大华股份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3年归母净利润约73.71亿元,同比增长217%。公告同时称,2023年大华股份处置了所持有的浙江零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7.88%股份,预计增加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约41.37亿元。今天早间,记者以投资者身份致电大华股份证券事务部,工作人员表示,作为财务投资,在当下出售零跑股份是比较合适的。另外,2023年公司在政府、企业、创新业务、渠道、消费者端的业务表现比较稳健。工作人员还表示,2023年10月发布的大华星汉大模型目前还处于DEMO阶段,公司在大力发展的“全感知”能力,将往更广、更精、更融合的方向去发展。(第一财经)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