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军工板块有望重拾升势!军工ETF易方达(512560)等产品受关注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1-11 11:34:53

每经编辑 彭水萍

中证军工指数早盘小幅翻红,截至11:05,指数上涨0.5%,成份股中国长城、烽火电子涨约2%。当前军工板块估值(PE-TTM)位于近10年近6%的低分位处,受到市场关注,军工ETF易方达(512560)连续5个交易日获资金净流入。

中信建投表示,目前是军工板块估值、业绩增速以及资金配置的三重底部。“十四五”后期订单有望逐步下发,积压叠加新增需求,2024年行业订单和业绩增速有望企稳回升,或将开启第二轮产能扩张周期(2024年-2027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