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港股反弹 药明生物领涨医药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1-11 09:57:59

每经记者 曾子建    每经编辑 肖芮冬    

111日早盘,港股市场飘红。截至发稿前,恒生指数报16173点,涨0.43%;恒生科技指数报3444.41点,涨0.44%

个股方面,创新药板块表现强势。其中,药明生物高开15%,截至发稿前大涨11%。药明生物公布,上调今年药物开发业务新增项目目标,由80个提升至110个。集团表示,生物技术融资放缓,对去年首季新增项目数量影响最大,但下半年已强劲复苏,目前已有几个潜在重磅药物,有望带来巨大增长空间,预期下季业务开始持续向好。


其他医药股,泰格医药涨超4%,康龙化成、药明康德涨幅均超过3%。此外,康希诺生物涨1%,微创医疗涨1.92%,瀚森制药涨近1%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