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安泰科技:未来重点开发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轨道交通与智能机器人等新兴应用产品市场

2024-01-10 17:17:56

每经AI快讯,安泰科技1月10日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在稳步提升磁材产能的同时,也在积极调整下游产品结构。目前公司产品在新能源汽车、高端消费电子产品、节能电机及工业机器人等应用领域占据着重要席位,主要服务于汽车车载磁体、消费品电子和工业电机等三大市场领域。公司汽车车载磁体的产品包括新能源汽车永磁同步驱动电机、车载微电机和EPS的关键部件材料,目前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领域高端钕铁硼磁体产能已超过20%,随着公司稀土永磁万吨级平台的建设,新能源汽车领域用高端钕铁硼磁体占比将进一步提升;公司消费品电子领域的主要产品包括高端钕铁硼微电机、手机震动马达及摄像头VCM等,公司应用于消费电子领域的产能已超过30%,公司持续坚持技术创新,开发满足客户需求的高端消费电子产品;公司工业电机领域的产品为伺服电机,公司在工业电机领域应用的产品占比已达到30%。

未来,公司将与下游市场紧密相连,不断拓展丰富产品的应用场景,重点开发先进制造用工业电机、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轨道交通与智能机器人等新兴应用产品市场。(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