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国化学董事长戴和根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1-09 21:39:10

每经记者 王佳飞    每经编辑 魏官红    

2024年1月9日,中国化学(SH601117,股价6.24元,市值381亿元)发布公告称,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戴和根的书面辞职报告。

公告显示,因工作调整原因,戴和根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等职务。辞职后,戴和根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戴和根的书面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中国化学在公告中表示:“戴和根在公司任职期间,勤勉履职、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提出并积极落实‘两商’战略,坚持战略引领开辟新赛道,推进科技创新打造新引擎,深化国企改革激发新动能,为公司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带领公司实现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中国化学此前公告,2017年8月17日,戴和根被选举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

根据中国化学公布的2023年1—11月的主要经营情况报告,公司在2023年前11个月共有3998个项目,合同总金额为2982.19亿元,其中建筑工程承包的合同金额为2837.11亿元。此外公司还涉足勘察设计监理咨询、实业及新材料销售、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刘国梅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