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兴业银行涨停后续 上交所对福建省港口集团及其4家子公司名下证券账户实施限制交易6个月

2024-01-06 20:45:42

每经AI快讯,1月6日,上交所发布《关于对福建省港口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其4家子公司名下证券账户实施限制交易等措施的通报》。该《通报》透露,2023年12月29日收盘集合竞价阶段,福建省港口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名下证券账户在交易兴业银行过程中,以明显偏离股票最新成交价的价格大笔申报成交,构成收盘集合竞价阶段拉抬股价的异常交易行为。上交所自2024年1月2日起依规对相关投资者名下证券账户紧急采取了暂停交易的监管措施。经查,上述异常交易行为严重扰乱市场正常交易秩序,违规情节严重。经上交所纪律处分委员会审核,决定对福建省港口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予以公开谴责,并对福建省港口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其4家子公司名下证券账户实施限制交易6个月的纪律处分。上述纪律处分决定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同时,上交所责令福建省港口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开进行说明,并对其实施监管谈话,要求相关主体提交合规交易承诺书。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福建省 证券 兴业银行 股份制银行 证金持股 海峡两岸 银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