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中信特钢:目前公司“两高一特”相关硬件条件齐备,在工艺技术、装备配套、人才队伍培养和储备等方面都有较充分的准备

2024-01-05 08:28:39

每经AI快讯,中信特钢在近期的机构调研中表示,“两高一特”产品是公司的重点发展板块。目前公司“两高一特”相关硬件条件齐备,在工艺技术、装备配套、人才队伍培养和储备等方面都有较充分的准备。当前公司“两高一特”产销量一直保持较高增速,随着特冶二期各机组陆续投入生产,公司“两高一特”的生产能力将进一步提高,在航空航天、能源等行业加快释放尖端材料的产销。公司会持续保持强投入,对标国际一流企业,提高产品质量标准,攻克核心技术难题,汇集整个集团之力发展,努力实现弯道超车。(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