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股盘前】三大期指齐涨;中国供应链企业组团考察,法拉第未来涨18%;微软PC键盘将新增AI按钮; 扎克伯格出售4.28亿美元Meta股票

每日经济新闻 2024-01-04 18:44:35

每经记者 李孟林    每经编辑 兰素英    

① 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0.10%、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11%、纳指期货涨0.18%。

②【中国供应链企业组团考察,法拉第未来涨18%】截至发稿,法拉第未来盘前涨18%。公司称,由十多家汽车供应链企业组成的中国汽车产业北美考察团到访了其洛杉矶总部,并与包括全球CEO Matthias Aydt,创始人、首席产品与用户生态官贾跃亭在内的数名FF高管进行了深度交流,就中国智能电动车供应链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③【微软PC键盘将新增AI按钮】微软将在Windows键盘上增加一个按钮,以激活其AI Copilot服务,首批配备新按键的PC设备将于本月上市。Copilot键将位于空格键的右侧,这是微软自1994年增加Windows/Start键以来首次改变Windows键盘布局。

④【TikTok美国电商业务2024年或扩大十倍】据外媒报道,TikTok 2024年计划将美国电商业务规模扩大十倍,达到175亿美元。此规划将对亚马逊造成更大威胁。

⑤【扎克伯格出售4.28亿美元Meta股票】监管文件显示,扎克伯格在2023年11月1日至2023年年底期间,一共出售了128万股Meta股票,总价值约4.28亿美元。这是2021年11月以来扎克伯格首次出售Meta股票。

⑥【德银:基准情境下美联储6月将首次降息】德银最新报告认为,在美国通胀放缓和温和衰退的基准情境下,美联储将在6月开始降息,预计全年总共降息175个基点,使联邦基金利率降至3.6%,略高于对名义中性利率的预期。

⑦【施乐宣布裁员15%员工】施乐宣布将裁员15%,以推进新的组织架构和运转模式。该公司约有20500名员工,故此次裁员将涉及超3000名员工。

⑧ 北京时间21:15,美国2023年12月ADP就业人数(“小非农”),2023年12月30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发布;北京时间22:45,美国2023年12月Markit服务业和综合PMI终值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国 微软 META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