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中岩大地:高速高压搅喷复合桩(DMC桩)相关定额与消耗量标准及计算规则已陆续发布

2024-01-04 13:10:38

每经AI快讯,日前,北京中岩大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岩大地)自研核心技术——高速高压搅喷复合桩(DMC桩)相关定额与消耗量标准及计算规则已陆续由河北省住建厅、山东省交通厅等正式发布。中岩大地始终致力于岩土工程特色技术与材料研发与应用,不断升级改造设备,完善工艺流程与配套定额编制,推动岩土行业的技术迭新。其中DMC复合桩技术已在全国广泛应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桥梁工程等各大领域的重大项目。此轮DMC桩技术相关定额与消耗量标准及计算规则的发布也为全国区域DMC桩技术推广及应用奠定良好的基础。(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